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日股市盘前综述

技术上的优势日趋显著,短多结构还将持续少则2周之上,这些对中期优势的确立和延续,都起到积极作用。关键还在于短、中期涨势基础上,可以带来半年周期的改善预期,恢复120日周期涨势,也已经渐渐明朗。


这些状况,我们都已经反复阐释,时间和空间变化关系上,也都符合我们自5月份以来的推演和预判,如今已经逐步逼近120日周期的关键节点区域,这自然更值得积极看待,一旦形成突破性攻势,则暴发力往往会比较强。


不过,依照我们对半年周期的演变路径,以及4月份的横向平台压力,在没有显著的突破之前,都还会受到影响和干扰,这就会促使盘势再波动,这仍然不能完全排除,还需要继续防范。


如此,则操作上,依旧不要过于激进,主要是总体仓位的控制,不要超过持仓负荷即可,给自己留有迂回的空间,以应对市场波动。投资方向,还是在金融、科技领域,积极寻求成长类股票的布局机会。


资源类股票也要特别重视,全球宽松明确,欧洲再开印钞机,美国也启动降息周期,这些都会刺激商品价格上涨,经过多年的低位盘旋,多个品种的商品价格已经在低位徘徊许久,一旦突破崛起,都容易带来一个快速的抬升,对企业的盈利水平有望产生周期性的影响。


对于风险厌恶型,或者稳健一些的投资者,亦或是在个股选择上有困难的投资者,可以通过ETF的配置来提升仓位水平,主要是宽基类的ETF,行业性ETF需要能够对行业有较深入理解,把握趋势性方向也可以配置。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