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股市盘前综述

从技术层面观察,市场正在酝酿着比较大的转折。成交量的极端缩减,这通常都不是能视为简单的观望,也没有假期的影响,那么更多的情况,就是大家都在屏住呼吸,等待市场发出最强的信号。




依照我们对客观结构分析和推演,确判在周、月线结构的优势基础之上,具备进一步优化日线结构的条件。而随着时间推进,在中期优势的基础上,也已经可以促成短多涨势,并逐步助推120日周期的改善与扭转。


眼下来看,已经渐次捋顺各个周期均价线的排列关系,只是还没有统一移动方向。而以上述推演确判,已经可以随时促成各个周期的有序排列且同步向上移动,这的确是一个比较积极的状态。


按照对120日周期自然移动关系,能够自然促成上述多头态势的关键时间节点,就落在了10月29日,近在眼前,驻日逼近。在没有明显的向下破坏这一预期变化之前,我们保有这样的积极预判。


操作上也采取相应的对策,主要是低接布局,做好相应的准备。但也不必要过于激进,凡事无绝对。基本的风险防范仍然不可缺少,还是要做好总体仓位水平的控制,以应对市场波动风险。


投资方向,我们继续聚焦金融、科技、消费等领域,但遵循业绩驱动逻辑,寻求基本情况优越,技术结构优势的股票参与。可以做组合配置,不必要急于追涨追高,做好相应的仓位管理即可。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