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7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不要惧怕市场波动,震荡本来就是股市变化的常态,涨跌循环是自然规律。按照技术结构推演,中长多涨势确立,延续上行和拓展的路径,十分明晰。




在没有产生破坏性的回撤之前,我们保有对多头态势的积极展望,并由此创造有利于个股作价的市场环境,可以积极一些参与投资操作。


依照当前的技术结构,我们确判中长多的涨势结构,在本月都可以延续上行,还不必担忧或惧怕小幅震荡就可以改变得了。


照此推演,也就意味着中长多的涨势可以延续和发展。在这个基础上,也就自然给短期结构的修整和波动创造稳定基础。


特别是,压缩量能的小幅波动,这其实恰恰是非常好的自然整固动作,无论对中长多结构的拓展,还是优化短多形态,都有积极作用。


技术上的优势可以明确,且会在这个基础里头,创造许多交易机会。但随着投资模式的转变,个体的差异越拉越大。指数的优势并不能阻挡许多个股持续的衰退。


投资方向上,我们还是要坚持企业基本情况的驱动,主要在于业绩逻辑,成长助推。同时发挥我们在技术研究上的优势,发挥技术性转折和趋势发展路径,以跟随价格的趋势方向。


不要再在垃圾堆里寻垃圾,乌鸡变凤凰,可遇不可求。一定要认识清楚,投资的内在本质。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赚自己要赚的钱,不要东跑西跑了。


从对未来投资逻辑的思考,我们努力将基本优越的企业,叠加技术优势的共振效应,以寻求相对更有效的投资组合。但这也同样会遇到时间差而带来的矛盾。


这个过程,通常可以通过仓位的管理来调节风险度,适当的仓位增减可以起到平滑市场波动风险,尤其是个体风险。


所以,就具体操作而言,在积极寻求投资机会的同时,也要适度控制总体仓位水平,不要过于盲目激进,以应对市场波动。


投资方向,考虑年末的情况,我们要继续在优质蓝筹上寻求机会,同时兼顾成长。由此,则仍然在金融、科技等领域,会有更多的投资机遇。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