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证!这些股票就是因此而大涨!

已经远离市场的投资者,怕是没有什么信心马上回来。而身在其中,不愿离去的投资者,也要认识到市场投资逻辑、理念和交易模式的转变。


按照我们的研究,以及持续追踪的股票走势来看,优质优势的个股,得到持续深化,表现较为强劲。这很是值得大家深思和借鉴。


就个股的表现而言,主要在于两个层面的叠加与共振,即基本情况和技术结构。前者重在选择符合我们投资逻辑的标的,后者重在交易时机的掌握。


实践来看,许多个股的演变,都证明了这样的思路和模式,是非常正确的。也验证了我们对个股行情的积极展望和预期,越来越多的个股走出独立行情。


以今日盘中表现而言,许多个股都迭创新高。比如韦尔股份兆易创新欧普康视大博医疗爱尔眼科通策医疗迈瑞医疗等等,这些股票,都在持续诠释着我们所阐释的投资理念。




以上列出的这些股票,都是数个月前,甚至数年前,跟踪说明的标的。而近期也同样基于基本情况的优越,技术结构的突破,形成五子送财的叠加效应,跟踪解读的个股,也都大肆攻坚,走势坚挺。


比如三安光电贝达药业乐普医疗丽珠集团等等,这些股票,在最近均出现了技术结构上的优势,且构成趋势性特征。其后股价的强势表现和迭创新高,也都在诠释着我们的投资理念。




每一只强势个股的背后,都有其自身的逻辑和道理,并非是无缘无故的上涨。靠一时的兴起,急匆匆拉上来的股票,很容易再摔下去,甚至越跌越低。概念或题材类股票,最容易这样,犹如燃爆的烟花,瞬间灿烂。


未来这样的状况,会更为显著,更多的个股将会脱离大盘,走自己的独立行情。但这又是非常艰难的过程,孰优孰劣,很多时候,走出来才知道,而身在其中时,又难免会因为波动而心生涟漪。


所以,在我们看来,如何能够避免更大程度的偏离市场,过早或过晚介入,都不是最好的状况。比较恰到好处的参与时机,我们认为就是对基本优越的股票,寻求并把握技术优势确立的时候,两者叠加,才容易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也就是,选择质地优越的企业,把握股票价格优势确立的时刻。重质重势,两者叠加,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