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大盘指数向上翻越去年4月份高点,技术目标位直接指向2018年高点区域。按照我们对周、月线结构的组合观察,预估4275-4389点区域会是下一个会产生阻碍和压制的位置。




在此之前,不用太在意大盘指数的波动,即便回撤也不用担心会引发结构性转跌,稳量攻坚的势头,很容易再度增量推进,特别是五子送财的多头涨势路径,短多不止,涨势不改。


可以继续在金融、科技、资源、消费等领域,挖掘和寻求参与机会。大多数个股都已经被激活,特别是对于低位滚动量能,构建出显著的底部结构,一旦增量反转,都有望实现快速拉升行情。


这在过去这段时间,已经有非常多的个股走出这样的节奏。但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会有更多个股从底部跃起。我们更偏于对低位取得技术优势的个股,给与高度的关注。


积极的看待和预期后续行情的发展,并非是鼓励大家不顾风险的激进操作。只是就当前市场取得的技术优势,对投资机遇的展望,可以保持积极的多头思维。


在行情推进的过程中,还是会有波动的。尤其是临近春节,容易产生假日效应,出现低量低迷态势。所以,交易过程中,大家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适度把控总体仓位水平,以应对市场波动。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