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不惧回调大跌大买

1


上午盘的时候,还在和大家吹牛,看A股多么有韧性。小小的低开,波幅也不大,个股还很精彩,走的非常平稳。


下午就猪羊变色了。大盘指数一路往下压低,个股更是纷纷往下坠落啊。有人就调侃了,好多股票被伊朗的导弹击落了。




美伊局势,真是绕不过去啊。黄金涨飞了,尾盘好多家伙直奔涨停,都冲着美伊局势再升级去的吗?想着发战争财啊。


这个怕是会落空的。不,应该说,一定会落空的!有这么几个事情,我倒是认为,进一步,退一步,双方都在找寻平衡点,给各自留有台阶。


伊核协议遵守与否,短短几个小时,前后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今天早上从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可以说这也是一进一退的举措。


随后我们看到伊朗方面的官方喊话,“自卫行动已经结束,不寻求战争”。美方也说明“此次袭击,没有美方人员伤亡”。互相告知,彼此情况。


但事也蹊跷,乌克兰一架737客机在伊朗起飞不久坠毁,机上170多人无人生还。这个节骨眼上,太容易引起争议了。


就在大家各种猜疑的情况下,乌克兰官方已经证实,就是机械故障。这是要告诉大家,别乱猜了。也算是为美伊紧张局势降降温。


就差握手言谈了。我估计呀,后面会摊开来谈的。这又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美伊的碰撞,由来已久,小摩擦不间断,像这样的激烈碰撞,也有过。


现在来看,我胡说八道讲一讲,此次冲突会就此暂停歇歇。当然,未来摩擦继续,但那都是常规性的。咱们别起哄了,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才是真啊。


以上纯属调侃,大可一笑而过。


2


还是来看看咱们的股市吧。说实话,过去几个小时里头,大家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几分钟一条关于美伊局势的信息,股市一整天都被这些东西笼罩着。


你想想呀,换作谁,都心里会咯噔咯噔的。搞到中午的时候,一架飞机坠落下来,大家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不会真要打吧”,A股也就跟着坠落了。


表现上来看,还是美伊局势的影响,对投资者心理行为构成的扰动。但这个情况,我确判,会是一个短暂的过程。主要逻辑就是基于当前客观的技术结构。


今日成交量能继续保持扩增态势。今天按照预期就是2000亿元的水平,最终成交量能是2124亿元,可以说非常平稳。


在这个量能基础上,我们继续确判,可以延续和拓展,各个周期均量线的上涨。这个情况,我们在昨天的分析中,已经逐个均量线分析推演,今日不赘述了。


在量潮扩增的条件下,可以继续发挥价格体系的优势。这个昨天也说明过了,不过现在再强调一下。


你看代表短期结构的20日周期,会因为今天跌一下,就改变其涨势了吗?不会。而且随着20日均价线的自然上行,都可以大胆确判未来13天内都有望保持20日均价线的上涨。


倘若我们还可以进一步确判,更长周期的40、60、120日周期涨势无忧,那么20日周期的涨势便可以起到积极的稳定支撑效应。




可以预判40、60、120日周期的涨势无忧吗?大声的说出来来吧,可以!别怕,至少现在都没有理由惧怕会持续压低而改变。


所以,按照这个技术格局的推演,我们倒是维持原有的涨势格局来看待行情变动。在短多无忧的条件之下,保有多头思维。


特别是今日压低后,逐步将指数往下压回到10日均价线处,甚至要回补前面留下的缺口,哪怕回踩4081点处,都不用紧张。


反倒会是又一次低接买进的操作机会。我大胆的做些预判,有好多人正在等着这个回调上车的机会呢。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