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9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技术性优势显著,短多有增无减,随着20日均价线的自然上移,也会增进短期涨势基础。依照当前移动扣减关系,未来13个交易日内都有望保持20日均价线的上涨,从而延续和保持短多态势的发展。




中长多的涨势是对短多优势发挥的重要基础,现有的结构,无需惧怕一时的震荡就会扭转或改变各周期上行条件,特别是在40、60和120日周期合力共振的效应下,涨势行情的韧性会比较强。


按照短期结构的演变,10日均价线继续向上移动,20日均价线也在加速上行,这些都可以继续发挥短多优势。而不是因为回撤而担忧或惧怕,恰恰应该翻过来,主动基于多头格局来寻求低接布局的条件和机会。


技术端的确是比较优越的,可以继续保持多头思维。真正会带来较长时间或较大空间的调整,通常是发生在20日周期转跌,形成短空态势的时候,显然目前还不用惧怕会演变出这样的走势。


所以,操作上继续保持做多态度,借助盘中波动的时候,寻求低接操作机会。但也不用激进,主要是因为春节将至,本周结束,就会自然的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很容易出现低量低迷的状况。


但考虑到20日周期可以在未来2周的低扣减而上涨基础,也不用惧怕波动,倒是可以继续稳定在20日均价线上方震荡。其实这个过程也是比较好的修整过程,对后续行情的推进有利。


因此,就策略上而言,只是通过仓位增减来调节和应对市场波动。投资方向上,我们继续在金融、科技、资源、消费等领域寻求布局机会,主要逻辑还是低位优质优势类股票。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