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短多无忧,防范假日扰动。

今日股市高开后,难以向上推进,全天围绕在平盘上下拉锯,人气缩减,投资者情绪不高,成交量能保持平稳,盘势呈现量稳价调的盘整态势。


盘中表现分散,板块集中度不显著,资源类股票虽然表现积极,但缺少灵魂性个股,引导作用不强,使得整体板块号召力不积极。但仍然表现出,我们对资源类股票的预期,有望持续活跃,创造投资机会。


拖累指数的板块还是金融类股票,证券早上一冲就压回来,全天表现低落。科技类股票也出现明显分化,高位股票震荡调整的动作非常显著,这些也抑制了投资者热性,整体表现不是很强。


下午出现环保等公用事业类股票上涨,但这个板块,不容易产生号召力,持续性不强。真正能够引领市场的行业,还是金融、科技、资源等方向,这些板块都较具有人气号召力。


盘面表现不强,但大盘技术性优势不改,短多无忧,涨势可以持续发挥。我们继续保有多头思维,并主动寻求低接布局的参与机会。只是临近春节,不必激进,适度控制总体仓位水平即可。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