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趋势性涨势不改,短期优势也不会受到影响,按照20日周期移动关系,春节前无忧于波动,可以持续保持震荡上行的态势发展。




即便震荡,甚至往下回踩,20日均价线都可以延续上涨,这反而会是较好的技术性攻击点,容易出现较强烈反应。


事实上,从长多路径看待行情发展。震荡或往下回调修整,对后续行情发展更为有利。但无论如何演变,对当前乃是未来一段股市行情的发展,都不必担忧或惧怕。


技术之外的层面,影响会更复杂一些。不过也都在边际改善,过去这段时间的回升,也有明显的预期和征兆,这还有待进一步发挥。


而春节临近,长假将至。这在我们的统计研究中,多数情况下,容易带来假日效应的影响而出现自然的交易萎缩,这会影响市场的表现。


不过并非是趋势的转变条件,只能说行为上的自我收敛,最终还是会走趋势方向的路线。我们继续保持多头思维,按照预期各周期涨势无忧。


而且考虑到中场多涨势基础扎实,短期结构还影响不到长期基础,那么即便出现短期震荡,反倒都是较好的低接布局机会。


所以真正出现震荡或波动过程,也要主动积极低接。只是时间关系,不求必然进攻,平稳发展,对春节后行情就是更为有利的状况。


投资布局的方向,还是科技领域,再者金融、资源,消费是一个长期主题,调多了会涨,涨多了会调,其实倒好参与。把握趋势即可。


仓位配比上,根据自身对风险承受力来判定,不宜过于激进,虽然无惧波动,但仓位超负荷,也容易增加心理负担,不利于稳定持股。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