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依照对当前技术结构的推演,要把指数跌落到60日均价线下方,才会真正促使20日均价线转跌。这个情况,在本周,乃至下周都不会出现。


同样的逻辑来看待40日周期的涨势基础,也是非常可靠的,不会因为持续回撤而改变,且可以确判未来13-24个交易日内的涨势基础。


而以当前指数位置,相比较40日均 价线的位置,已不足百点空间。即便按照当前位置下行,也有望在百点内取得平稳或支撑。


并且也因此而确判,还不至于马上引发和造成20日周期转跌。在此基础上,我们依然维持有条件继续平稳在20日均价线处波动的积极预判。


甚至要看到在中长期涨势基础之上,仍然可以指望指数随时会再拉回到20日均价线之上。只是,要持续推升拔高,仍然不能确判。


而这个情况的结果,也是会自然耗损20日周期的优势基础,从而带来20日周期的自然演变关系。其关键时间节点,我们预判是在2月3日之后。


这个情况,早已经分析说明了。所以,真正会带来短期结构的转跌的危机是在春节后,而节前如此来释放风险,其实反倒是给节后排爆。


当然,这也会提早引发技术性调整,但可以确判的是,即便如此,也不会扭转改变中长多涨势结构。为此,我们大胆预判,回调就是低接买进的策略安排。


就技术结构上而言,我们还是做出上述大胆预判。但基本情况,也不能忽视,此次病毒随着人流传播,正值春运期间,向外扩散,已经比较严重。


这些情况,也势必会扰乱市场节奏,甚至引发不良的市场反应,这些都需要大家实时做出相应对策,而不是盲目的蛮干。


所以,技术层面上,我们继续保有多头思维,并且以涨势调整的动作看待短期波动。但长假将至,病毒肆虐的情况,会如何影响市场变化,也都需要多加防范。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