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持续向上弹升后,情绪性波动就会逐步减退,随之而来的技术性影响就会增强。优势结构则会促进回升行情的拓展和延续,反之,则是会产生压抑和阻碍。




当前的技术形态较为明确,短期和中期结构均处于显著的跌势状态,而且均不具备持续回升即可改变的条件。这意味着技术结构的压制会在接下来的弹升过程中表现出来。


依照对人性的思考,以及自然演变过程观察,三天的持续性就算是比较积极的表现,能够超越4天及以上的时间过程,相对不多。


而当前的技术结构短中期跌势继续增强,使得指数越靠近中短期均价线,其影响力越大,这反而更不利于持续向上推进,倒是要主动预防冲高回落的状况出现。


疫情的严峻性依然不容忽视,同样会是接下来继续扰动市场的一大因子。不过也因为此,和疫情相关的医药和物资,以及派生出来的诸如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板块,依然有望保持热度。


特别是关乎到防控类的口罩、防护服等等,还有特效药的研发等相关类个股,都还会被投资者持续关注,甚至依然会持续热炒。


但核心逻辑和方向不要改变,短期和中长期要有清晰的界限。多数投资者还是要偏重于优质成长类股票,做中长线规划,会更加适宜一些。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