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创业板按照预期出现高位震荡,短期内仍然要持续防范20日周期演变带来的矛盾。不过沪深300市场,倒是由低位抬升,逐步改善,结构上带来显著优化。




按照技术推演,量能关系保持较好扩增,稳量推进的举措,促使各周期均量线保持涨势,多头量潮对价格的平稳及推升,都起到有利作用。


而随着价格的震荡,指数平稳在中长期均价线上方修整,以当前位置来看,周五便可促成20日周期扣低走高而上行,有望确立短多结构。


在此基础上,随着20日均价线的快速上移,也将会很快上行至40日均价线之上,促成各周期均价线同步上行,且形成有序排列关系,这是五子送财的技术特征。


也就是说,当下的震荡结构,仍然在促成短多,重构五子送财涨势路径。由此对后续行情发展,反而可以起到有利推动作用。在这一结构变化没有被破坏之前,理当可以继续看待这一优势发展。


特别是当前周、月线结构,都处于比较显著的上升趋势,也都支持做出趋势性展望。我们继续维持中长多涨势路径来看待当前技术性发展。


但也不能过于激进,创业板的震荡才开始形成高位波动,随着反复拉锯,仍然要防范20日周期调整风险,而疫情影响全球市场,同样会扰乱A股发展。


操作上,仍然应做好总体仓位控制,以应对市场波动。投资方向,我们继续在金融、科技、资源、消费等领域,寻求参与机会。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