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6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股市反攻之后,接下来将会走出折返跑的拉锯行情。以创业板市场而言,短期会面临的阻碍会反应在20、40日周期的同步下行过程中,这可以作为向上不易逾越的障碍。




有效的扭转和改变,通常是自然时间关系的转变,依照目前的技术结构推演,20日周期也需要至少3周以后才可以讨论是否能够被转变,而40日周期的时间就更久一些了,估计都得30个交易日以上的时间预估。


由此而言,上行难度大,持续推进的概率也不高,所以往上反攻就会被压回。但就未来2个月以上的时间关系而言,要持续往下压低而造成半年周期转跌,仍然不太容易。


这个情况,我之前从周线结构上,也作了充分的解读。往下具备比较强的支撑稳定效应。尤其是大幅度缩量而下的修整过程,更不必惧怕,沉淀量能的整固是当前最好的调整走势。


在可以延续半年周期涨势基础上,我们也继续预判,不必过于担心或紧张指数会持续往下压低120日均价线下方或更低位置,其周线思考,也可以平稳在48周均价线之上,日线则是年线区域。


这就意味着,往下仍然是考虑半年周期的平稳效应,从而创造止跌回稳再反攻的走势出现。反复拉锯的结果,就是会演变出上下折返跑的过程。这个状态的终了,将主要视为短期结构的改善条件,可以动态观察。


技术上我们做出上述推演。今日而言,就会反应10日周期的影响,又进入下半周,临近周末通常需要做出主动性防备,策略性防守是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主动考虑的状况,主要在于防个体风险。


投资的方向,仍然聚焦在科技基建的范畴,国家政策扶持的领域,小众市场,难以起到号召力,还是要注重政策驱动的补短板又是新基建范畴,这将会持续得到投资者关注。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