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看沪深300指数,别告诉我您还想往上猛干,这事要么是被枪指着,逼着干,否则干不了。按照三不结构的影响,还会干扰很长一段时间。




往上猛干就别指望了,这一周又特别是这样。大家可以看看,60日周期还会持续下行,这会拽住指数不给他往上涨。


那新问题就产生了,无法向上收复上周长阴K线,就会使得20日周期转跌,这对下周乃至下下周行情发展,都构成不利的情况。


技术结构是比较显著的,估计大家争议不大。要产生矛盾或纷争的,应该是将沪深300和创业板比较,因为创业板的确干的漂亮。


昨天一根长阳向上吞掉上周五长阴K线,这不仅收复失地,还带着进攻了一些空间,有一副长驱直入的架势,连本带利都拿回来了。




但能够指望创业板就这么嚣张吗?能。但不是天天能。从创业板自身的结构来讲,我们阐释逐步促进五子送财的涨势路径,已经是若隐若现。


但沪深300市场对全局的情况,也必然会给创业板带来影响,那么震荡过程中,就难免会受到牵连。这使得在创业板指数的进程上,也会有波折。


这个矛盾,我已经开好了药方,敢涨敢卖,敢跌敢买。无论是对哪样的个股,都可以这么做。对于长期看好的品种,可以保有底仓,相对更可靠一些。


今天大家就可以采取这个策略,主要是沪深300指数持续难,创业板昨天也是大涨之后,再上行矛盾加剧。这些或将带来震荡和波动。


而关键则在于对下半周的防范,这个防备关键还是预期,不是结构性破坏,也就是说,仍然是震荡拉锯,调整大盘指数,个股可以自由发挥。


综上所述,我们继续保持当前缩量沉淀修整的态势来看待整个市场的发展势头,但可以积极关注创业板市场的强势格局,有希望持续走出有利态势。


操作上,继续适度控制总体仓位水平,不要太激进,以应对市场波动。投资方向,继续聚焦科技,国产替代空间大,方向明。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