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技术结构继续强化,沪深300指数短中期涨势条件得到夯实,短期都不必担心会因为波动而改变其优势基础,有条件维持和延续短多优势。




这对当前位置的三不结构,以及年初高点来讲,给沪深300指数奠定了非常好的震荡整固的条件,为行情改善和扭转创造机会,可以积极一些看待后续行情。


创业板市场发挥自身的五子送财涨势路径,技术优势比较强劲,可以继续往上推升,量稳价优的技术格局,在没有出现明显的掉转头回落之前,都可以保有多头思维。




通常,需要警惕和防范的时候,是在持续推升上涨的20天时间周期前后,往往再涨对量能的需求增加,无法增量就容易引发技术性矛盾,带来盘势的震荡。


目前来看,也逐步进入这个影响期间里头。整个6月份的上涨,至今已经完成了20个交易日的累积,加速发力的时间节点,可以视为6月12日之后,也已经累积完成11个交易日。


这意味着,即便以此来观察,那么本周走完,进入下一周的行情,都要考虑持续发力而难以为继的状况出现,这容易引发拉高不成反手压回来的动作出现。


当然,这些分析和解读,还是仅短期技术结构的探讨,倘若放眼长线,那么当前就是一个极为显著的多头格局,可以继续保有多头思维,直到发生方向性的转变。


更何况沪深300市场的改善预期得到确立,五子送财的涨势结构,也是有望在2周后获得,这其实都恰恰是更值得看好未来更长周期的趋势性行情。


综上所述,维持多头思路,操作上积极跟进,寻求参与机会,但不必过于激进,还是要适度控制总体仓位,以应对市场波动,掌握操作主动权。


投资方向,我们继续聚焦科技,以及消费属性的科技,还是金融属性的科技,或者科技属性的金融,已经资源品类的低位反转预期,总的而言,可以低位布局,寻求长线涨势路径。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