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8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不用惧怕波动,无论是确立的五子送财多头涨势结构,还是周一的放量长阳K线,都具备支撑平稳指数维持强势震荡,甚至随时再度拔高而起,技术性优势仍然会引导投资者进场参与,努力寻求收益更大化。




从人性的角度来讲,心态会受到形态的影响,行为是受制于心态的变化。趋势方向毋庸置疑,即便震荡,短期退出,也是获利盘的兑现行为,并非是拿钱跑路走人,那么这类投资者就会再度成为新的买者。


行情的良性循环就是这样,赚钱效应的扩散和持久,都是对行情发展最大的催化剂,比什么利好都管用。现在的局势正是这样,过去一周的发力,已经解放了过去2年以上的所有持仓者,趋势的延展性好。


短期来讲,本周二的波动是预期中的变化,情绪性高点和接力赛的暂缓,都会诱发短期筹码的兑现带来波动。但这不会改变任何技术态势,短多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一次自然结构的跃升,也铸就了趋势性行情的发展。


通常比较擅长波段或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把握这样的节奏,其实,这类投资者涨或跌,多或空,并没有本质上的意义;还有一些比较敏感的投资者,则可以在短多不变的情况下,保有多头思维,持股不动;相对反应滞后一些的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也不要随便丢掉筹码,低位滚量起涨确立涨势的个股,无惧震荡。


需要大家注意的关键点,可以特别注意20日等关键变化节点,一旦出现周期性的涨跌变化,则可以采取适度的仓位增减来调控操作风险。不过当前而言,短多无忧,做多不止。


总的来讲,继续保有多头思维,投资方向,继续在金融、科技等领域做出合理布局和配置,兼顾资源和消费品种的轮动预期。但坦言,要想每一个板块或个股都抓的刚刚好,也是比较困难的。努力做好自己看得懂的投资,把握自己可以掌握的波段应用操作,顺势而为。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