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5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这一周的过去4天以来,都是弱鸡鸡的样子,昨天的压低也使得短周期的交叉下跌态势显著,且也促使60日周期下行而产生的压迫感增强。




不仅如此,还有周K线的条件,也带来了回踩24周均价线的预期发展,以及4419点处,都会是当下很自然的演变展望。这也表明周K线的不利势态。




由此,则周五的行情,通常主观上,难以期待会有较积极的表现,反而还要主动做些策略性防守。每每这个时候,都要主动规避周末避险行为的出现。


短期看,技术上确实劣势显著。而且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仍然难以调动投资者的积极性,仅靠盘中脉冲解决不了技术性矛盾,还容易造成剧烈波动。


缩量低迷态势,短期内不容易改变。我们继续以低量沉淀的方式来看待短期波动,今天乃至下周三个交易日,主观上都难以改变这种低量低迷的市场环境。


退一步来看,以短期沉淀量整固的势态,来预估短多的重构,就需要持续的低量扩展,以完成阶段性底部量潮的构建,从而自然促使短多形成。


当前的单位量能不足2000亿元,已经逐步迈向阶段性底部量潮水平,具备持续缩量而重整短多的条件。同时,在长多结构上,我们依然维持120日以及周、月线结构上的多图态势。


而日线结构上的,技术指标也逐步走向极值。以当前技术演变关系,任何再压低行为,都会压低处技术性极值,一旦出现,往往随时会强力反击,甚至止跌而回升。


所以,就当前的盘势结构。于短,仍然难改低量低迷状态;于长,则具备缩量阴跌打出短期极值,从而带来技术性反攻行情,并有望重构短多并发挥长多优势。


操作上,维持假日前后的谨慎策略,控制好总体仓位水平即可,不要激进,以此来应对盘势波动风险,掌握操作主动权。同时,积极关注符合自身操作模式的个股,为震荡波动的时候低接布局,做些铺垫。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