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不要惧怕指数波动,即便再往下回撤。现有的长多基础,支持我们保有长多的思维,并积极展望12月22日之前,长多向上收敛指数的回撤空间。




按照日、周K线的技术路径推演,持续回落的空间有望止步于120日均价线或24周均价线。当前这两条均价线都正持续往上移动,且保持绝对上行条件。


120日均价线本周会自然上移至4470点处,持续向上逼近4500点区域。按照当前指数实时位置,相差仅200点有余,绝对空间不足5%。


24周均价线本周开局即向上触达4500点处,且后续依然会维持这一上升势头,也会对持续回落的指数形成支撑稳定的作用,有望借此组织反攻行为。


以上述技术条件推演,我们给予当前势态下,持续回撤必将获取上述技术结构的支持,也会由此而促使反攻行情。不要惧怕往下持续压低,真正麻烦的还是在这里横着不上不下。


综上所述,短期而言,不怕跌,跌不怕,怕不跌。在这个技术预判里头,逻辑上是敢跌敢买,越跌越买,大跌大买。不跌,反倒操作难度大。


向上不易,无法滚动量推升,以促成有序的涨势结构之前,都很难主观上积极参与。这样还是难以打破僵局,那么低量低迷的状况就还是不容易发生根本性改变。


一旦如此,则需要继续控制总体仓位水平,同时在难以增量的情况下,继续把握低买高卖的条件,不要恋战,以可控的仓位水平来应对盘势波动,掌握操作主动权。


另外,在回撤波动过程中,买什么?怎么买?如何卖?等等一系列问题,也会是深层次的考验。这对每一位投资者而言,都将不同。现在的股市环境,不能再横冲直撞,鲁莽交易。


但如何做到精确定位,其实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缺乏分析方法和投资系统的朋友,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轻松获取收益,已经很困难了。


别再想能够躺着赚钱,别再想能够轻松地赚钱。如果很清楚自己的情况,就做自己走心的交易,做自己看得懂的投资,把握自己可以掌握的波段应用操作。


看不懂,不做;看不好,不做。主动的避开自己的盲区,直到有自己看得懂的投资机会出现。大多数投资者,都还是多看少动。喜欢短线或擅长波段交易的投资者,则可以主动积极一些。


今天周一,按照上周五的技术表现,通常会有惯性行为的出现,但不必恐惧,仍然会缩减交易量能,仍然是上下反复拉锯和波动,仍然可以低买高卖,仍然是低位置高换手走趋势的投资标的。


逻辑上不必渴求强力进攻,虽然的确在日线结构上来讲,是最有机会重构五子送财涨势路径的时候,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凡事强求不得,做好适宜个人的风险控制,顺其自然,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