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周四还可以再积极一些预期盘势发展,不要怕震荡,也不用怕大幅回撤,小波动,不用太在意,可以继续保有多头思维,并采取相应的操作策略和安排。


日线结构上的五子送财技术形态,在单位量能小幅扩增和各周期均价线扣低走高的条件下,也可以延续其发展。在没有显著的掉转头或破坏性的走势出现,都可以沿着这个路径看行情演变。




关键还是在于如何干。现在的市场环境,大多数投资者都被周期资源等品类的股票吸引,资金主要流向这些板块。股价的溢出效应也十分显著,仍然具有较强的引导性。


特别是我们阐释的资源品类个股,许多细分的化工产品价格上涨,已经达到了阶段,但继续向上游追溯的矿产资源,尚未真正发力,有些也只是才干出了第一个回合。


从位置、量能、趋势等多个技术特征出发,这些板块仍然具有攻坚的基础,我们都可以持续追踪,并寻求布局配置的机会。同时,周三强劲发力的金融板块,也有卷土重来的势头,一旦持续发力,也容易引导资金活跃性。


再者。近期医药类股票连续下跌,甚至一些超级大白马闪崩,但这不会持久,也不会是常态。经过一些风险性释放之后,真正在未来成长好的企业,仍然会被资金买回,股价稳定回升只是时间问题。


许多个股跌多了,也逐步进入短期极值参与的条件,可以主动寻求参与机会。但这个需要有一定的技能,还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把握。多数投资者还是不要逆势参与,顺应市场更容易把握一些。


总的来讲,转向下半周,我们以当前技术基础出发,保有积极的态度,以主动作收周线的积极变化来看待今明两天的行情发展。但仍然不能过于奢求,该有的风险防范还是不能少,继续把仓位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里头,不必过于激进。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