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这一周逻辑上可以保持积极的态度,具有发挥日、周K线涨势共振的积极展望。但也正因为此,又需要更灵活一些应对。就客观情况而言,仍然无法主观奢望必然滚动大量持续推进,由此则还是会呈脉冲式发展。


换句话说,不激进推升,反倒还可以更悠闲的玩耍于个股,倘若出现急就章式的拉抬,反倒需要主动退场,或做好迎接回调修整,或剧烈震荡的准备。长时间训练而来的低量潮运行,已然成为常态。


由此,就指数而言,惧涨不惧跌,惧大涨不惧大跌。按照我们对技术结构的梳理,未来3周内还不必惧怕会因为回撤而改变24周均价线的绝对上行条件,但4周之后,显然就会截然不同了。


这在日线结构上推演,时间也差不多就对应于12月22日前后,无法向上扩张短多,不仅难以维继短多优势,也会进而影响到长周期的技术演变。这也是我们早已阐释的关键节点,有待进一步跟踪和观察。




本周来讲,继续保有多头思维,周线具备向上的推动力,日线上的五子送财也可以延续和发展,特别是接下来,60日周期也进入较低量潮水平扣减,这为各周期均量线扣低走高而上涨,创造了条件。


而且近期投资者较集中于周期品等一些主板市场个股,金融板块也逐步活跃,资源类股票强势,这些都有助于继续保有市场活力。我们也继续关注资源、金融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尤其是资源品类的个股,从基础工业品逐步向最上游的矿产资源类股票推进,而且许多细分领域都才是刚刚滚动量起涨,具有不错的趋势性特征,都可以跟踪并寻求参与机会。


金融领域的头部企业,显着活跃了起来,大家可以主动跟踪并选择配置,不要怕波动。还要科技板块,我们认为同样不必恐惧,有些科技龙头类股票已经转好了,技术性优势确立,就反映出更强劲的市场预期。


总的来讲,技术上偏于积极的态度,保有多头思维。投资方向,我们还是在资源、金融、科技等领域挖掘及寻求投资机会,别怕震荡或波动,适度控制好总体仓位水平,应对盘势波动,掌握操作主动权。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