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以周线的结构而言,仍然保有技术性多头,涨势路径的发展,常常对下半周行情起到积极的效应,多数情况下,能够诱发优势个股主动作价,指数的变化也是一样的道理。


今天是周四,逻辑上具备反向回升的积极展望,并由此积极推动周五的行情作价收涨。这并不会因为周三的回调而改变,除非是已经产生了结构性破坏,甚至较大空间的回落和盘跌。


但以日线结构推演,我们依然保有着五子送财的涨势结构。按照当前条件,20、40、60、120日周期的同步涨势行为,还可以延续,这样反过来就会产生支撑稳定的效应。




如此叠加周K线结构,继续反映出日、周K线结构的涨势共振。这样的技术演进态势,通常回调就是买进,主动承接,以待再次回升上涨。现在大盘的技术路径,也可以这么来看待。


大盘的变化,我们还是给予了较积极的预判。由此,展开的操作选择,主要 还是会针对确立优势的个股,把握趋势性投资机会。这是任何时候都非常有效的投资模式,有过硬的基本面支撑,也需要有积极的技术条件来推动。


以当前阶段性行情发展特点,不难确立,资源累股票的强大吸附力量,才从底部跃起的技术格局,已经实现了趋势性扭转,涨势的发展有望得到进一步推进。我们继续看好资源品类股票的投资,积极看待趋势发展。


周期品里面,一些估值低、位置低、量能增、趋势涨的个股中,也可以积极看待,仍然有估值提升的预期。但持股大涨特涨,短期或阶段性涨幅过大的品种,我们不建议往上追高追买。


金融类个股仍然具备脉冲式震荡趋上的发展预期,但从相对平稳性而言,仍然建议关注头部企业,不要想着走偏门,稳健一些交易,还是以金融各个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为主。


科技最近依然波动剧烈,但时至今日,也别再惧怕下跌,除非是显着的垃圾类股票。但凡只要有点看头的科技龙头类个股,已经稳定下来,甚至出现了逆向反转上涨,这类个股一旦形成趋势性优势,重拾升势,可以主动寻求机会跟进操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涨势延续之后,出现部分板块的分化,汽车、白酒等等,近期波动加大,但汽车仍然具有长期逻辑,仍然值得持续追踪。消费领域的方向,到了年末开春之际,同样有着传统的消费旺季预期,都存在可聚焦的点。


总的来讲,投资的方向和路径非常多,就看个人对市场的认知深度。未来,投资者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对市场认知的变现。我们力求做好自己看得懂的投资,看不懂,不做;看不好,也不做。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