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单骑救主 强势反弹格局依旧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后上行,翻红后继续走高,随后出现跳水翻绿,但在证券、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指数再次崛起,总体保持强势震荡格局。盘面上,证券股依旧抢眼,而资源股后来居上,全线飙升,题材股继续活跃,市场强势反弹格局依旧。


【明日策略】


今日,券商股先跌后涨,继续保持王者风范,但是这个板块后期将会分化,不利于操作,适当谨慎;创业板依旧良好表现,这也是最看好的标的之一。此外,次新股为代表的高送转题材连续飙升,其继续活跃也是市场操作热情高涨的有力保证。值得注意的是,在指数一度跳水下,资源股单骑救主,一方面说明指数下行承接盘较强,另一方面说明新的热点会不断涌现,市场操作机会颇多。因此,当下行情,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已经较为明朗,操作思路如下:即市场上行趋势依旧,短期有大震荡需求,建议在持股基础上,适当做高抛低吸,遇到拉升可减仓,急跌可加仓做差。把握不好的,只要不是追高的, 继续持有为主。总体上,随着指数的放量大涨,反弹行情第二波已经激发,市场将在权重股托底下,个股反复展开表演,这也意味着个股的赚钱时刻又将到来,目前行情下,不要轻易丢掉赚钱筹码。操作上,中线继续持股为主,而短线继续捕捉热点题材概念股。机会方面,可重点关注低估值个股以及年报高送转预期标的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蓝筹股估值优势下,短期谨慎操作,但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