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启锋:主流货币图表分享




美元指数:美指日线级别调整未变,在其修正结束之后,美指的向下调整将会延续,目标仍是99.20-99.80一带。





欧元/美元:欧元的上行动能犹在,目标上方紫色区域,回撤趋势线时买入。





英镑/美元:英镑完成看涨鲨鱼模式,左侧特蕾莎·梅讲话之后不破1.20之后买入,右侧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买入。





澳元/美元:澳元关注二次测试0.75250表现,突破之后回踩继续买入,二次测试无法突破并跌破趋势线,可空一次,目标0.382。



02-07 10:20

时隔半月之后,美指/欧元均已到位![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