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猜想一:
  回档空间已被封闭?
  实现概率:50%
  具体理由:CPI数据提升加息预期,同时5200点上方的压力导致短线获利回吐要求增强,市场多空分歧加大。但在上证指数初步站稳5000点整数位置上方之后,该位置已经成为相对明显的支撑,行情回档空间已被封闭。而在大盘相对稳定,起落空间都不大的情况下,精选个股参与行情成为关键。
  应对策略:大盘相对稳定,起落空间都不大的情况下,精选个股参与行情成为关键。

  猜想二:
  热点来自机构换股?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周二沪深股市以十字线报收,但大多数个股仍呈现上涨格局,金融、地产成为主要做空力量,表明宏观调控力度加大带来的结构性影响已慢慢体现,而医药、食品饮料等热点的崛起也许就是一些机构调仓换股的结果,这也是今日最关键的盘口语言,也值得投资者加以持续重视。
  应对策略:近期市场应以平衡为主,盲目乐观不是时候,过度悲观也没有必要,逐步调整以消费为主的投资组合。

  猜想三:
  钢铁汽车食品主导明年行情?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历史上在年底前后提前大盘走强的行业,往往在第二年行情中主导市场,我们发现钢铁、汽车、食品行业个股明显强于其他股票,也许这暗示着来年行情的热点,投资者应当为2008年的收获提前做好投资准备。
  应对策略:临近年末,上市公司的业绩开始逐步明朗,对于业绩预增的个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