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的夹板战术

? ?盘中主力的日子其实挺难的。不许卖出股票,意味着只能长期坐庄。上有政策顶,4500点才可以减持,下有政策底,3600点开始救市的。中间是形形色色的机构和散户,都试图在国家队身上撕下一块肉。

? ?既然手里有股,只能做差价;既然不能卖股票,所以心里就不慌张。所以拉高、所以打压。

? ?高点不惜放出点猛料,低点甚至会出现谣言。如果失控了,就出面澄清一下。

? ?这个震荡市,实在是纠结啊。怕的是,时空的转变,以及外围的利空突袭,这个3600——3800的小平台就成了阶段性的头部就糗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