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走势预测

长期趋势目前已经确定了,上证指数面临的是2007年以来的熊市第二阶段调整期,深圳成指和综合指数包括中小板指面临的是2010年底以来的熊市第二阶段调整期。未来上证指数会在今年4季度调整到1550附近(正负误差不超过50点)完成历史大底构筑,深圳综合指数将调整到520点附近(正负误差不超过20点),中小板指将调整到2500点附近(正负误差不超过100点)

目前阶段正处于本轮调整的第一阶段(A浪下跌的中段位置),我们以深圳综合指数做为重要参考,未来2周一旦深圳综合指数反抽55周均线后建议快速清光所有股票,等待未来深圳综合指数调整到730点附近再考虑短线操作,将来的反弹目标应该在5周均线上方-10周均线附近,但是这仍然不是A浪调整的最后位置,只有等深圳综合指数调整到680点正负10点区域以后才能进行大的波段操作,这一波B浪反弹有望迎来20%-25%的指数反弹空间,至于C浪的调整目前只能预测空间低点,调整时间和精确的走势还要将来去探索。

我可以肯定上证指数将在4季度见到历史大底,但是明年1季度仍然有2次探底的要求,但是总体低点位置应该和4季度非常接近,但是深圳的各大指数的见底时间肯定在明年1季度。这次大底以后肯定是一轮历史性的大牛市,无论是未来的上涨空间还是持续时间都将远远超过A股历史上的每一轮牛市,但是未来的进程仍然是复杂的。现在大家要做的是保存实力,尤其是没有多少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应该在未来2周内清仓后至少离开股市5个月-7个月,有时间可以短线操作的,我将内部和大家交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