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猴市”你需要学会这几种操作手法

方法1:股价一直围绕均价线之上运行,不破就安全持股,但是一旦跌破了,那么就是卖点,跌破均价线就说明分时图破位,股价将选择弱势运行,要提防随后的下滑风险,应当采取卖出为主,随后如果走稳了,继续站稳均价线就买入,所以,操作要灵活应对,不能拖泥带水。


方法2:如果你看到你所持或关注的股票开盘低开上冲,这时你要注意量能,如果你发现股价翻红之时量能却一直在萎缩,这时候你若买进去,准是买到一个分时高位。而对于持有者,则要选择卖出为主。此外当股票往上拉升时发现分时量没有集中放大,量能不齐表明主力做多不够坚决,理应卖出为主。
方法3:量价配合完美,上拉放量,整理回落缩量,逆势拉升突破前面高点,而且分时量快速放大,属于买入信号。简单的说“量价健康,拉升放量,属于买入信号”。而出现快速拉升,量能没有持续放大,而且均价线没跟上,调头一刻是卖点。分时量价不齐,越拉量越小,逐步微缩构成量价背离,拉高调头属于卖点。而出现整理后突现急剧放量的动作,分时直线拉升,属于主力做多的体现,买入信号。
方法4:卖股票时,要紧盯现价线,只要这条线一直上行,就可继续持股,有时现价线会一气拉到涨停板,那就跟它到涨停板。但多数情况下,是分三浪或更多的浪形拉到涨停的。如果第二浪不能冲过第一浪,一般情况下,前面的高点将是当天最高点了,务必在第二浪不能冲过第一浪时,果断地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