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需要震荡,近期滞涨调整充分强势股有机会补涨

今日指数冲高回落,主要在于领涨的一带一路出现分化,从板块来看,领涨的新股 一带一路都有分化,但部分个股仍领涨,那针对它们应对就是不追涨,设好止盈位。


这里一批前期调整充分的板块都有一定补涨,蓝筹中是金融,题材中是前期一直调整的军工等,由于022246出现连续拉升,带动了一批和它走势差不错在1月份和2月初拉升的品种开始补涨,如002300 02767 02346 02388,02651等,但这里仍是具备板块特征的02246最强,它们都属于日线三个大结构震荡到位的资金再次回补。


我们这里的应对就是选择这些率先震荡到位的品种结合走势低吸。当前就以前期有资金介入的军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