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震荡下来它们仍可低吸

今天指数再次出现震荡回落,毕竟从成交量看昨日资金开始谨慎,尤其是一些银行股破位带来隐忧,但从板块看,这些板块分时回踩仍是低吸机会。

一个是涨幅不大的雄安二梯队品种,最好是环保智慧生态轨交等,还有一个就是粤港澳龙头品种,在拉升后的第一次分时回踩,对于粤港澳,后期更看好珠海板块。

对于其他行业,就要注意指数震荡带来的风险,最好选择那些业绩估值合理 季报大幅预增的品种。

我们自己主要就在雄安新兴和粤港澳龙头中把握分时回踩下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