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 强势股仍在补跌中,下周也只是弱反抽

从周线来看,当前指数属于跌破10周线的第一周,周线调整周期远未到位,后期如有反抽也最多是日线弱反抽。

从板块来看,最近一批医药酒家电等绩优消费品种连续得到资金介入,

而领涨的雄安和粤港澳本周属于强势股补跌中,从雄安和粤港澳看,前期领涨幅度越大的本周补跌越深,从它们的走势看,最少是日线5天周期的杀跌。

这里创业板率先跌破周线支撑,当前调整4周,只有它们出现底部探明其他板块才有反抽机会,下周观察1800能否构成双底。

从我们关注的雄安新兴看,智慧龙头拉升3天后也开始补跌,环保的300070由于业绩增长走势较好,而轨道交通的由于业绩不如预期调整幅度就大于其他两只,说明在这个位置主要以业绩估值合理最好有分红的,比如珠海的600185 600325,,600325有分红估值低走势就强于600185,这些品种都是我们关注品种,但做好等大盘出现缩量后的放量回补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