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后对于高位题材要注意回避

从指数来看,这里就是周线调整中的二段式杀跌后的反抽,从上次反抽看维持了4天,那这里今日后就不宜跟进,尤其是一些高位的题材品种,如雄安的0856 603969 一带一路的02307等。

从板块来看,主力除了一个信息安全是受到短期事件驱动影响外,主要仍是以新股,雄安和一带一路低位的为主。

雄安就是我们一直提示的603603 02282等,当前又有300344 02158等跟进,但明日开始这批品种可持不宜盲目,对于高位的滞涨的需要回避和做好防守。

一带一路今日前期龙头02307 02302就要考虑回避,对于低位的601008 0507 能持但也不宜追。

新股就是一批环保如603050 603817 603177等,都是新股加环保概念,但同样从周期上看明日开始不宜盲目追高,应对上它们如再拉升1-2天也可高位,毕竟指数这里反抽后还有一个回踩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