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指数当前所处结构

从指数结构来看,当前各指数都处于周线调整的大结构中,结合深圳和中小板指数看,当前还是属于二段式杀跌后的反抽,但第三段杀跌后期会转变成横盘震荡的走势。

从今日板块来看,一带一路高位品种利好兑现出现资金撤离,这个板块只能以低位为主,雄安今日一批涨幅小的开始补涨,高位的也有补跌风险需要回避,但低位的可持。网络安全只有300311 和小盘的603232连续,看好也只能等震荡低吸。

还有就是一批高送转在02836带动下出现填权,这里我们后期也要区别对待,对于高位的明日后谨慎,但低位的有机会。

总体上低位成长股开始逐步体现机会,其中300299 300310 300409等前期就有过拉升的可把握机会低吸,包括锂电池产业链,它们周线双底即将成立。

后期如出现三段式杀跌是低吸好品种的机会,但对于高位需要防范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