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继续补跌中,按照周期再等二天有波段机会

今日早盘金融股 以及蓝筹股继续护盘领涨,但一批强势股继续补跌过程,如可燃冰,油气,雄安等。

从周期上看,这里的强势杀跌仍要持续,按照当前补跌节奏看,要到周四左右才会有波段机会。

从近期的强势股看,一般无连续性,结合分时结构看,这里反抽一下再次杀一下就基本告一段落。

应对上,耐心等待主力重点关注的板块资金回补,信息服务,雄安低位的大湾区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