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新兴,新股继续领涨,明日后不宜追高

今日早盘在外盘金属大涨下周期金属和部分涨价概念有所反抽,但由于这些板块整体资金松动,加上周线周期和指标高,所以冲高后就出现震荡。而最近一直提示的创业板 中的超跌新兴,尤其是人工智能等科技和新股继续震荡拉升,从周一的拉升就可看出,这波拉升的主要动能就在超跌新兴,新股和雄安,而超跌新兴主要是人工智能等科技品种,新股也是以最近上市的科技为主,雄安部分 品种在连续拉升后近两日有所减弱,对于涨幅大的可兑现,但对于仍震荡的继续持。

今天还有就是盘中创业板最高突破了上次周线反弹的1844,短线有回踩需求,但中线这里仍有较大机会,到时主要还是以近期领涨板块为主。

上证,180和50等指数都已进入周线震荡,但由于月线仍属于上涨,所以多半是高位区间震荡为主,对于这些板块中品种一旦拉升可逢高卖出,预期不宜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