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分时拉升到位也要波段把握

今日指数继续缩量震荡,但从近期一些强势板块看,在完成60分中回踩后都开始连续拉升,如最强势的5G的002194,,300597等,新能源汽车,电子板块的一些强势品种也开始分时回踩后的拉升,但考虑到整体成交量仍不理想,这里分时拉升到位仍要考虑波段。

总体资金就是围绕这些板块轮动。权重品种短期相对弱,主要还是以题材板块为主,题材板块就以通信,电子和新能源汽车三个为主,前期就说到通信就是几只超跌形态的 ,新能源汽车和电子主要也是活跃的龙头品种

新能源汽车0868 , 000957 600686 600418,002594等,电子300672 02049 600460等,但一般连续拉升 三天不宜追,应考虑高抛。

这里部分强势品种在成交量不够下,主要等回踩的低吸机会,经过连续反弹后部分品种连续反抽2-3天,这时可考虑短线应对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