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各板块的应对策略

从本周各板块走势看,当前一批白马仍处于周线上涨周期中,但以白酒,家电等来看,从9月初到目前都以连续反弹5-6周,这里仍可以持,但一般未出现日线震荡,不宜追高。

前期9月8日领涨的一批新能源汽车,电子,5G都开始出现回落整理,那短期它们多数仍要有回踩整理,有上涨也只是反抽。

本周主要有医疗等板块出现拉升,政策上是克强总理的讲话对这个板块也有支持。从板块来看,一周300562,002432,603987等都出现连续拉升,昨日中午整个板块仍在拉升,后在获利盘打压下出现回落整理,但从政策支持和启动位置看,一批其他涨幅不大的下周缩量回踩仍有机会。

周五下午还有就是一批滞涨环保出现拉升,这些滞涨品种在下周仍有机会,我们主要仍以滞涨医疗为主,环保中潜力品种出现回踩也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