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全线回落,业绩增长白马震荡上扬

今日早盘市场继续分化震荡,近期领涨的5G,新能源汽车,电子,医疗,大数据等全线出现回落整体。

从周期上看,主要在于9月26日见底后创业板连续反弹8天,而且从上周看,新能源汽车,电子和5G的品种就出现回落,周初大数据的拉升2天后也回踩。医疗的部分品种如02432 300562 603987等一直到上周五中午仍在拉升,但后出现资金撤离。从这些题材板块来看,多数拉升后要周线震荡。近日主要是一些业绩预增的白马拉升,它们多数是6月底就开始震荡的。

对于题材板块,对于滞涨的涨幅不大的医疗,我们后期在回踩中仍会部分低吸,其他的热点要等周线震荡到位才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