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即将补跌到位,可逢低配置

今天指数继续缩量震荡,从板块来看,一些强势板块仍在补跌过程中,如医疗,环保等,但0560和300587等强势品种分时回踩后也有拉起,说明强势板块补跌即将到位。

从主力运作板块看,主要以超跌次新板块为主,前期领跌的5G,电子,新能源汽车也将补跌到位,这两天的医疗和大数据也是,总体上这批强势股在未来几天缩量回踩中可低吸。

短期创业板仍要继续回踩,但这里会在9月26日低点上方完成震荡。

滞涨次新和低位品种都是在震荡中可低吸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