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位置震荡买这个板块

今日指数继续有所分化,从周期上我们就说过上证和中小板调整周期四周开始,时间不够,50指数更少,只有一周多,这里只有调整8周左右的创业板有机会。板块上今日50指数的权重和部分白马继续震荡回调,而属于创业板的芯片龙头继续领涨,带动了5G等超跌题材,而消息面上周边局势和中东局势不稳定使得部分资金介入了军工和黄金等品种。

从题材股来看,芯片概念一直拉升,但明日后不追等震荡,这里震荡后可重点5G和低位芯片品种,毕竟这两天资金也重点回补了这个板块。

涨价周期中我们以低位化工炭黑为主,部分连续拉升的新股和超跌次新都以短线应对(分时严格防守跟进)

前期提示芯片概念资金介入最深,次之为5G等题材,但当前由于芯片连续拉升有获利回吐压力,重点超跌5G,今日一批拉板的分时震荡仍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