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盘面分析

指数趋势:今日在外盘大跌带动下开盘后大幅低开,各指数低开幅度都在2%以上。

当前对于50指数,分时已出现60分双头迹象,未收复前不以它们为主。

白马品种大周期都以12月周线震荡低点参考,如已跌破的要注意中线止盈。

涨价周期中以煤炭金属钢铁为主,它们日线回踩后还可低吸一次。

从盘面看预亏品种短期仍要受到600074和300104连续下跌拖累,前面说到这两个品种的业绩风险以及其他一批给整个市场带来非常不好的趋势压力,使得投资者完全没有持股信心,本周它们仍要继续下探,而其他预减预亏品种风险也要继续释放。但这次产生的低点是这些板块大周期低点。昨天和今天有部分低价股已开始反抽,要关注这个迹象明日会否扩大。

创业板今天盘中也跌破前期1641低点,一批有资金介入的走势还可,但多数破位.

应对上注意低价股的反抽迹象会否扩大,还有就是创蓝筹回踩后的机会。

对于已拉升蓝筹和涨价周期品种都按照上面方法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