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进入震荡调整周期,低价股和创蓝筹短期有机会

指数趋势:上证 50 180都处于周线震荡周期中,180和上证在结构上都是调整形态,50今天瞬间跌破3062低点也在分时上形成调整态势。

板块上地产和部分银行今日都跌破重要结构防守,应对上它们应及时兑现利润,后期这个板块观察均线仍未跌破的601166,和保险的601601,但都要等分时回踩下来再说。

180中的涨价周期中的煤炭钢铁一批估值低的也是主力重点介入品种,但今日在拉升中分时多数都未突破2月5日高点,主要以其中最强势的煤炭龙头600740,,601101为主,其他涨价周期今日属于卖点,防守都以昨日低点为主。

总结来看,就是一批估值低的50和180指数今日出现部分卖出,走势上一批个股跌破分时防守结构,后期这两个板块就参考均线未走坏的几只。

白马多数品种由于月线周期上涨长,短期资金反而净流出,对于它们周线都以12月低点防守,短期暂不考虑它们。

从盘面看中小板中业绩下滑或者预亏品种短期仍要受到600074和300104连续下跌拖累,它们仍要继续下探,而其他预减预亏品种风险也要继续释放,今天乐视出现一定放量,离打开也不是很远,保千里仍强势封跌停。这个板块一批个股都是受到它们影响连续下跌,一旦在两周内它们风险释放到位,这个板块在这里见到的就是大周期底部。

创业板在跌破1810分时结构后,连续的杀跌,主要在于外盘和乐视网下跌影响,加上质押股新规等利空共振,从企稳拉升看,仍是以资金近期介入的创蓝筹为主,我们前期交流的300058 0681 300251 300113 300133 等在创指一旦企稳就开始拉升。而走势上未突破20月的几只走势就一般。

应对上短期仍是以低价股的超跌反弹和创蓝筹的回踩机会,前期领涨的50和涨价周期多数震荡调整,如再配置以估值合理的均线未走坏的几只为主。

近期和股友们交流,发现多数朋友对于防守执行不到位,我们最近就在要求我们机构合作的迅动公司早日开发出针对大众的程序化交易端,这样可以做到提前设定防守,一旦出现跌破防守结构时,程序自动执行保护措施。下面是几个指数我们当时提示的分时结构防守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