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分时双底成立超跌题材有机会

指数趋势:上证 50 180都处于周线震荡周期中,今日盘中180和50指数也跌破前期周线结构,后期这两个板块周线回踩到位只能关注周线结构未跌破的。

一般观察个股也要参考所属板块的结构走势,如前期震荡中601166 601601当时开始未跌破均线,但后期随着指数连续跌破关键位置,那这两只个股的结构也随着走坏。

180中的涨价周期中的煤炭钢铁一批估值低的也是主力重点前期介入品种,但这两天连续补跌 ,后期和50一样只能以几只龙头未跌破周线结构的参考,当前都是等待企稳收复短期均线到时再考虑。

这两个板块50和180指数未收复5日和10日前暂不关注。

白马多数品种由于月线周期上涨长,短期资金反而净流出,对于它们周线都以12月低点防守,短期暂不考虑它们,但其中部分芯片和电子的可参考,一旦大盘企稳可关注,如电子300323等,分时要等回踩。

低价超跌板块随着乐视网和保千里打开跌停,它们中有一批开始有资金做超跌反弹,但多数基本面一般的要快进快出,对于业绩未下滑还增长的后期可关注。

创业板今日继续分时回踩,但从板块看,一批超跌的5G,芯片和新能源汽车以及高送转等品种相对强势,从结构上看,这里30分钟还要有个缩量回踩的过程,只要不创出新低,下周一后就以机会。

应对上短期仍是以低价股的超跌反弹和超跌题材的反弹机会,创业板指还需要分时结构上做出双底才能拉升。

今天盘中一些5G,电子,锂矿继续保持强势,这批品种参考视频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