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锂矿芯片资金快速回补,后期重点以它们为主

结合技术分析结合资金数据看,市场这几个大的板块应对策略

当前市场这些成长白马

以家电,酒 电子 医药消费 等为主

它们可统称为漂亮50,从基本看都是净资产受益看,市盈率合理的行业龙头

这个板块个股从资金介入时间和上涨周期看,都是在16年3月,7月和17年3月前就开始拉升的品种,但在这次震荡中,只有家电,酒,消费 医药等龙头仍三十多只保持周线上涨趋势,多数(一百多只)已处于高位震荡,周线已跌破前期上涨结构支撑。短期有部分品种仍在上涨,但今日不是资金重点介入方向,对于它们的应对明日不宜追高,还要以分时60分钟10周期防守,如跌破就可止盈。

50蓝筹这批权重多数是17年4月后再平安带动下开始震荡上涨,18年初一批地产开始补涨,这里后期主要关注年初补涨的一些龙头地产机会,它们处于拉升后的周线回踩。今日部分银行和地产也不是资金重点介入,对于它们应对策略和高位成长白马一样。

对于钢铁 煤炭 化工 水泥 金属等

今日在锂钴带动下金属板块有所表现,但资金主要还是以新能源的锂钴为主,但从几个龙头来看,今日拉升后是第四天,在大趋势低位下这里日线明日拉升也不是好的追击点,最好的策略是如未配置的那明日不追,等待它们日线拉升后的震荡低吸机会,大结构仍是周线低位。

从今日资金介入程度看,就是我们特别指出的超跌题材超跌电子和超跌芯片,5G,新能源汽车为主,它们上涨的逻辑就是

有一批在7月到10月反弹已突破下降趋势,这次是周线大的回踩,节前就开始回补,比如从创业板周线看,虽然节前创出新低,但短期就快速收复,技术上仍符合周线大双底,而今日这些估值合理的成长新兴品种就出现资金快速回补,这里重点以锂矿和芯片为主,而且主要以几只龙头为标的,但要指出的是这里拉高后再追不妥,没有上车的只能等横盘震荡的或分时回踩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