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科技冲高后资金大幅卖出,这里主要抓强势股反拉机会

从指数看,50指数今日缩量有所企稳,但这里大趋势就是周线的抵抗反抽,日线上和分时仍未出现买入信号。而创业板在昨日拉升后资金也大幅卖出,主要在于中兴通讯事件使得大家担心中美贸易战扩散到企业层面,加上这次一批科技股都是日线第三个结构拉升,日线拉升到位本就要注意把握高抛,这个事件加速了资金拉高抛出的动作。

板块上,昨日拉升海南板块大幅分化,这里注意要以龙头为主,对于三个结构拉升的逢高仍是兑现。

从机会上看,周末我们判断这里有三个板块有机会,目前看日线震荡到位的科技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是这批科技日线的第三次拉升,日线到位需要高抛,后面这个板块逢高这里兑现为主

还有就是一批强势股回踩后的反拉,昨天就有300684 603712等出现反拉,但这个位置只能低吸抓反拉机会,一旦反拉上去反而要根据分时准备兑现。我们主要等待一批中位的物联网板块反拉,最少等回踩5天后,回调幅度20%左右,它们也要在120分钟级别有效站上短期均线才可,部分品种今日是第五天补跌,要等到分时有资金进场才可博弈。

还有就是周四 ,五一些热点补跌后的机会,这个我们建议在60分钟级别抓,今天这些品种仍然在补跌中,只有出现符合形态才可博弈。

从近期板块来看,首先不能盲目追高,只有在强势股明确补跌到位后才可进场博弈,加上科技股拉升后的走势比预期差,本预期有个震荡拉高高抛机会,但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主力担心公司层面受到影响,都采取了拉高卖出策略。

今日一批昨日拉升的300605 300663 02235等开始大幅补跌,这个影响市场短线资金情绪,所以对于看好的强势股也要等明确资金进场再合力。我们参考中位的物联网板块,只有它们止跌反抽强势股补跌才会告一段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