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分时回踩到位后,一批超跌品种有机会

这里50指数和上证都是周线最后探底结构,要等收复短期均线和下降趋势才有机会,而创业板属于周线高位震荡,分时上二次回踩。
我们昨日就说到目前市场不具备四板热度,市场前期海南龙头600555 603729在拉升4天后今日也补跌,主要前日尾盘多只炸板,今日延续下跌。
前日早盘提示002181 300570 300502 02023四只在前日大跌中仍逆势拉升的四只品种兑现,昨日也是全线补跌 。

前日vip直播室策略




前几天提示如震荡几日的科技股近期连续拉升,这里对于日线三个结构的科技股仍是要做一个撤离动作,昨天这批品种多数下跌,有的甚至跌停。
而前面几天说到资金开始关注300156和300104的超跌反弹,昨日它们继续拉升可以看出,目前主力连续重点关注低位的,前期有资金介入品种。对于它们也要设好分时止盈。
这几天给出的应对上就是主要抓住国产替代芯片和软件的分时波段机会,以及超跌滞涨的反弹。
昨天这两个板块仍强势,对于龙头300077和2806可持不追,如打开要及时兑现。下周分时回踩到位后近期超跌品种有机会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