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蓝筹进入周线震荡,低位有核心技术科技股有机会

从指数角度看,今日上证和50指数分时都未出现双底形态,创业板周线进入死叉调整,今日继续下探逼近前期1700点位置。

今日各指数未能在这里形成分时双底,主要在于创业板一批前期提到的科技品种在日线三个结构拉升后进入周线调整过程。







在它们连续调整下,近期强势的国产替代芯片和软件都出现冲高回落,芯片只有龙头002806仍封板,300077冲高回落,其它的多数都大幅调整,国产软件600536也是冲高回落,技术上都是拉升第四天见顶回落,近期对于拉升品种也要结合这样的周期。

从强势板块看,具备自主核心技术的002806 300333都继续拉升,但考虑到市场不强,不宜盲目追高,但总体上在这里对于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公司逢低可配置。

象东北这样的区域板块虽然有板块效应,但考虑到最近海南 雄安都没有得到市场资金响应,基本不考虑,主要还是以科技股为主,但对于已拉升到位的要注意逢高兑现,主要在超跌中挖掘有潜力的。

收盘分时上看 50指数30分钟分时双底,但日线拉升要收复上周四高点,创业板属于分时回踩后反抽,仍要有构筑双底过程

但一批强势股回踩后出现一定机会,本周知识产权概念和具备核心技术的科技股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