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当前机会主要在这三大板块中

从指数看,这里50指数属于周线末端调整到位后的拉起,今日盘中站上上周四高点意味着这里调整结束,进入周线反弹过程,一批权重如地产煤炭 家电酒等有周线震荡上涨机会。

创业板这里就是周线震荡过程中的日线拉升机会,而这里的机会主要在于两块,一块是国产替代芯片,主力这次主要是三只

002806 300333 300077,当前已拉升进入分时高位,参考龙头可持但不能盲目追,前期有低吸可介入,但今日后有低吸也不建议介入,其他如300236和一些芯片概念由于获利盘已多加上这里筹码松动,多数只有分时机会。


还有就是这里要重点关注前期强势股回踩后的反拉机会,象物联网的300667 300598 送转的300715 300561 300670 02877,医药的300705 02864等都出现回踩后的反弹,这些品种近期都是大幅补跌,但其中300667创出新高给其他想向空间,关键002806六板不停牌,市场前期受到打压的游资开始活跃起来,结构上这批品种也还有一个日线拉升结构。

近期还有值得关注的就是02052的连续三板,300597的二板,这些都是游资最喜欢的低位拉板品种。

在这个位置主要就是以这些板块为主,短期重点做好强势股反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