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税利空因素加大,指数继续探底

大盘指数:指数今日开盘后震荡走低,整体上50指数收盘跌幅最小, 创业板和中小板在高位科技股资金撤离调整下创出新低,指数结构上仍在缩量探低,没有明显的介入信号.创业板中300059(东方财富)等科技权重跌停带动创指收盘在1400下方.

行业分析:只有燃气和地产指数上涨,其中燃气主要以庄股600903和次新的603706拉升为主,这个行业后期仍可看好,但其中领涨0669今日调整,后期002700(新疆浩源)仍可波段,短期不宜追.

今天互联网半导体等跌幅居前,上周五在反抽4天后在消息传闻下出现跳水,目前看消息传闻将成真,因为周末特朗普再次发表关于对于剩余2600多亿要加征关税,前期2000亿利空消息还未完全消化,市场短期将继续承压.

大消费参考医药指数也在继续探底过程.

强势股分析:.当前三板600903贵州燃气二板

二板02418 600146(商赢环球) 002692(睿康股份) 02871 02906 (超跌)

上周领涨的超跌的300411(金盾股份)和0669,02072等开始调整,上周五是超跌板块拉升的第5天,这个板块龙头开始调整意味着多数反抽到位,只有部分还有一定补涨轮动机会

部分前期强势股出现反抽和一批超跌仍有机会,但这里就不宜追涨,要等待热点再次完成切换.

短期观点:

在周末关税利空继续发酵下,(可能还要加征剩下的2600多亿)一批科技开始补跌,上周强势也冲高调整,大消费仍在缩量震荡,上周资金在超跌,超跌科技,石油天然气中运作,但今天除了天然气,其他板块资金都净卖出.

应对上关注大消费(不受关税影响)主要以业绩增长30%上的.但在介入仍要等明确止跌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