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动能连续衰竭,左侧布局时点到

大盘指数:今日继续调整,日线调整周期12天,在时间转换角度看,接近多空转换的临界点,结合成交量看,本周剩余是左侧布局的时间点。

行业分析:行业上今天军工和传媒锂电涨幅居前,白马股继续调整,尤其是中小板的大华股份 海康股份等。

从行业看,这里上涨的军工传媒都是不受关税影响的行业,大华和海康海外业务占比不小,一旦关税继续开征,会受到影响.

5G今天震荡,其中300265由于也属于特高压,继续封板,高斯贝尔反包后也封板,这个板块可持续看好。

除了龙头的300265,603602,还有就是PCB

PCB方面,对比4G基站多采用FR4板材,5G时代高频/高速板应用增量及附加值提升显著,5G基站多采用高频/高速PCB,天线/RRU/BBU 对PCB需求总量约为4G基站下3-4倍,增量空间显著。有3-4倍空间增长,目前几只龙头后期都会受益,002463 02913 002916等都是。

大消费今日仍在补跌,但其中一些增长幅度在4成以上的我们重点看好,昨日已逐步布局,昨日上涨 今日小幅回调。

强势股分析:. 昨日三板002692继续3进4,特高压和5G的300265

002848二板,其他都冲高震荡,这里300265和02848都是反包后二板,说明这些品种在低位有资金连续运作,我们介入的300265,主要用的分时回踩策略,这里对于强势品种,不建议追高,可用分时回踩方法把握。

短期观点:在周末关税利空继续发酵下 ,日线周期已调整到12日,这里本周是左侧介入的时机,但板块上主要以5G,增长医药还有不受关税影响行业为主。

虽然趋势仍然在调整,但整体估值和周期已进入可介入区间,从盘口看今天多只超跌如600523等流通市值在30多亿,但当时资金只用1千万左右就到涨停,在低位的筹码也是非常有价值,如果认为行业确定,我们认为本周后面是最佳介入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