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低位筹码 短周期继续看涨

大盘指数:大盘指数今日震荡后小幅上涨,但其中也有分化,如50指数涨幅在各指数中最大,创业板震荡后小涨.结合收盘K线,50和上证,180今天收盘都反包昨日运行区间,短期继续看涨,而创业板和中小板今日低点仍调整13天,时空转换看后期企稳看涨.



量价齐升,指标金叉,短周期继续看涨。如明日继续放量,空间幅度有望衍生到周线机会。


行业分析:行业上今天 石油燃气,5G涨幅居前,军工也在前列,这些都是近期我们看好的,关键是不受关税影响。其中一些龙头品种持续活跃。如


从行业看,这里上涨的都是不受关税影响的行业,其中一批超跌龙头封板后持续震荡拉升,而高位的涨幅一般


大消费医药收到药品带量采购方法影响连续两天调整,但已调整13天,指数今日有杀跌盘出来,在周线调整16周,日线调整13天下,一旦完成多空转化 机会也大,但只能选其中增幅4成上的,我们在周二布局的两只,今日比介入价低2-3%点,但准备5G的明日高抛加仓它们。


交流品种回顾 9月11的300265(通光线缆),603602(纵横通信)看好后继续拉升板,大飞机的300719和300696(爱乐达)也都连续拉升,但它们一般3-4天后就不宜追,而且要注意短期兑现。


其他5G和医药仍可持有。昨日交流的超跌如600523(贵航股份)也低位拉升二板,昨天就说到它当时资金只用1千万左右就到涨停,在低位的筹码也是非常有价值,

强势股分析:. 昨日二板特高压和5G的300265(通光线缆)继续二进3带动特高压和5G其他品种也拉升,石油设备的300023(宝德股份)也是,整个石油燃气板块涨幅第一。


这里说明结合行业的龙头首板二板有机会可跟进,但三板后不建议盲目追,反而一旦不能封板要注意兑现。低位一旦有板块效应的放量首板也是可跟进的如昨日的600523(贵航股份).


短期观点:


整体估值和周期已进入可介入区间,从盘口看今天多只超跌如600523(贵航股份)等流通市值在30多亿,但当时资金只用1千万左右就到涨停,在低位的筹码也是非常有价值,如果认为行业确定我们认为本周后面是最佳介入时点。


这些超跌品种在行业活跃下很少资金就开始二板,说明市场空方很弱小,只要资金敢于运作这些不受关税影响的行业超跌品种,价格很容易就上去,真正在最低位的筹码是买不到多少的,珍惜那些仍有左侧布局机会的品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